眼底的倒影是一条无法回头的河。
【同人本&碎碎念记录】

Repo-爆肝小分队本X6


全职脑洞,全职脑坑,中西结合疗效好,今天怎么play?,今天吃什么?,和游戏里的另一个你合个影呗!6本的repo

个人主观倾向√

流水账式√

请无视我的手指【。

自有list

————————————

六本都是来自于爆肝小分队,全职脑洞和合影套卡的作者是弥纯,全职脑坑和今天吃什么的作者是botija,中西结合疗效好和今天怎么play的作者是假装蒹葭,先上全家福w


不太会repo文本先说两本文本好了【.....】

中西结合疗效好这本里面包含两个故事,西幻棕仙设定和武侠设定,个人比较喜欢荣耀江湖,老夫老妻模式真美好XDD还有活的还是魔教教主的伞哥hhhh两个故事看到了将要结婚以及成亲进行时一本满足,肉质鲜美(¯﹃¯)放个内页XDD开本比较小,纸质不错w赠送了封面封底的大卡片


上面是今天怎么play的内页,这本包含了三个故事,最喜欢休假的那篇!!!看着他们去游乐场在班里憋笑好痛苦!!过山车好评!!杜明你有没有感到被闪瞎!hhhhh摩天轮好评!碰碰车好评!!大家都好棒呜呜呜

梦境那篇看着略虐...._(:з」∠)_不过看到FT我就瞬间被治愈了w

罐子太太的全职脑洞中的图和条漫大多都在微博上放过我就不多说啦ww放下内页和封底,看到日期有点感慨,已经过了小半年了呢.....换衣游戏特别有趣hhhhhh后悔没加购了_(:з」∠)_



特别喜欢这一张hhhhhhh


新刊今天吃什么我是晚上翻的.....感觉就是好饿好饿好饿(¯﹃¯)封面和赠送的卡片都是珠光的,亮闪闪可漂亮XDD不知道照片能不能体现出来......


新增加的甜点和冰饮部分,请给我来一大杯!!特典毛巾比想象中大好多!摸了摸后又收了起来.....【。


弥纯太太的全职脑坑不愧脑坑之名,脑洞都好棒啊^qqq^飞行员paro色气满满,只有老韩能让叶神害羞了吧hshshs黑手党paro超级棒!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看到后续.....


内封的玫瑰,喜欢这样的细节XDD

撕咬的那篇不再说什么......世界再见,no more me.....看到最后一P不知为何鼻子酸了.....一起打一辈子什么的真犯规【哭

被新刊合影套卡惊艳到了,小手超华丽!!!特别喜欢海无量的人设!就是我心中气功师的样子啊,我总觉得以前看过的都怎么说...太朴素了...?【。昧光好可爱啊【翻滚翻滚 看到了剑与诅咒特别开心!纸质也超棒qwwwq


最后以弥纯太太的签绘结束,非常感谢太太的签绘!!感谢三位太太带来这么棒的本子!以后的日子继续萌韩叶XDD

END~❤

评论
热度(6)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