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的倒影是一条无法回头的河。
【同人本&碎碎念记录】

【孙肖】关于拥抱的一个小段子

少女心爆棚的产物,自从知道这两人的身高后就脑补了各种场景^q^

好久没动笔文力已死光......ooc预警....

——————————————————————————————————————

午睡时响个不停的门铃比黄少天的垃圾话还烦人,特别还是在夏日的W市。

肖时钦打开门的一瞬间,燥热的气浪便扑面而来,同时扑过来的还有一个带着些微尘土气息的拥抱。肖时钦双手扶住孙翔的肩膀,企图把挂在自己身上的大型树懒推开,却在感受到对方愈加收紧的双臂后略带无奈的停下了动作。然后便听到了从颈窝里伴随着热气传入耳蜗的一句“小事情,我好喜欢你啊,来的路上满脑子都是你。”

“小孙好像在轮回学会了什么不得了的技能......”他默默地想着,悄悄地红了耳垂,回抱住好久不见的恋人,习惯性地揉了揉对方的头,手掌触碰到是带有阳光温度的柔软发丝。


孙翔在轮回学习到的技能是“如何准确地表达心情发出直球告白”w

评论(2)
热度(17)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