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的倒影是一条无法回头的河。
【同人本&碎碎念记录】

Repo-normal day

normal day的repo

个人主观倾向√

流水账式√

语死早√

自有list

————————————

昨天终于从基友那收到了CP16的本子,食用完毕后决定写个简短的repo出来w

先来上个封面!四魔睡太太的画风一直都喜欢,色气值满点w赠品雾透卡手感很好!试着拼了一下kiss很明显失败了_(:зゝ∠)_



每次排版设计都是我最喜欢repo的部分QVQ

这本双人合志的排版我非常喜欢!图文混排能做到这个程度,感觉真的是花费了许多心血,排版太太真是辛苦了qwq插图和文字结合的很棒,位置也不会感到别扭

↓这页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页

另外还有一个设计很喜欢!正文的每个章节页的时间是不断变化的,与章节内容契合,感受到了用心www也正好呼应了本子的名字呢XDD


文章部分表示这份糖即使混着玻璃渣我也满足的吃下了TVT

作为一只纯电视剧党感觉当初被结局打击到的心被治愈了一些QAQ很喜欢太太所写的高中生活部分,还处在青涩少年时期的两人也已经能看到日后的影子了呢w看到郁夫和阿龙渐渐产生距离的那部分的时候真是要哭出来_(:зゝ∠)_不过看到后面的教室play瞬间又恢复了【滚

教室play好评!值班室play好评!浴室play好评!吃肉吃的脸大三圈^q^特别喜欢番外中的金鱼的那篇!超可爱!我还仔细想了一下金鱼为什么会死....

插图部分已经舔过N遍XDD太太的肉越发美味了,表示吃的非常开心!郁夫的卷毛好想摸摸看⁄(⁄ ⁄•⁄ω⁄•⁄ ⁄)⁄翻到最后发现跨页的时候眼前一亮,那个场景真是让人感到非常美好

最后感谢各位太太带来这么美味的一本本子!!辛苦了!!

另外期待四魔睡太太的月白金本,我的钱包已经准备好了!(。・∀・)ノ゙


-END







评论(4)
热度(10)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