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的倒影是一条无法回头的河。
【同人本&碎碎念记录】

Repo-死者葬仪太太

个人主观倾向√

语死早√

逗比话唠√

自有list

—————————————————

首先是拥有的本子们的 全家福,摆出来一看也并没有很多呢_(:зゝ∠)_拍照技术太烂,本子的颜色失真了,实物美很多!

认识太太是在36大圣杯,刚入圈什么都不懂默默潜水看太太的言切文还存过txt放到P4上,想来也真是遗憾没能在连载的时候留言为太太加油OTZ

后来入了同人本圈,不久幸运的收到了太太的日常生活,非常棒的一本本子!封面亮闪闪的珠光超美,内页纸张的手感也很棒,书签背面还用心的进行了设计,感受到了细心与爱w

日常生活给我留下的印象就是一个发生在暗沉沉沉的阴雨天的故事,平和的日常与战斗交错,叙述非常流畅。文中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切嗣和士郎日常相处的部分,非常温暖治愈,特别是与战斗一对比,更能体会到和平安宁的珍贵了,虽然这份安宁对于切嗣以及麻婆都很虚幻..【躺

特别开心本子里收录了开始之前与结束之后!这篇是我最喜欢的言切文之一!我个人非常喜欢时间旅行这类题材的!这篇我之前并没有看过连载,所以收到本子的时候一口气看完了www不同时期的麻婆遇到不同时期的切嗣,这个设定真是美味www看到结局部分麻婆见到小时候切嗣的时候内心受到了触动,也不知道这两人互相纠缠的时间循环开始于何处……太太的文笔非常美,阅读的时候很快就投入了,看到结局也不由得惆怅起来_(:зゝ∠)_

按出本的时间顺序的话,第二本repo的应该是埃尔梅罗二世书信这本,封面和封底相隔数十年呢XD

书信体!我喜!不过书信体出本子还真是辛苦了,排版很舒服,注释的位置和一些内容字体的变化都很棒,排版君真是辛苦了!看到正文前面的出版序言和严谨的注释时,会产生一种拿在手里的书真的是时钟塔出版社出版的感觉www

文中的韦伯给我感觉既温柔又帅气,能够直面自己一直一直向前进真是了不起qwq能够和大帝再见面真是太好了,我相信分别只是暂时,最终韦伯的魔术一定成功了!(⊙▽⊙)

所以说官逼同人啊!看到那个游戏截图我便是不好了TVT

另外我好喜欢大小姐啊!!傲娇大小姐好可爱啊!!(/≧▽≦)/

收的太太的另一本言切是应帝王,十二国记一生推的我看到太太写了十二国记paro简直感动TVT太太请接受我的爱意(*/ω╲*)

看到麻婆是麒麟的时候不由得同情他的国民30s,有个这样的麒麟真的没问题吗……还有就是鸟型的闪闪哈哈哈哈虽然知道应该很酷炫但是真的感觉好搞笑哈哈哈哈【揍

故事合情合理,无论是在哪个世界,切嗣都一直在自己的正义道路上前进呢w结局是HE太好了!非常开心太太写到了间桐家,叔叔最危难的时候有兰斯在身边守护真是太好了,小樱长大成人,慎二总算出息了,生命最后也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了选择TVT番外看着虐虐的,希望兰斯不要忘了叔叔嘤。活着的每个人都能好好的看着真是非常满足TwT

随书赠送的景耀朝野佥载真是非常惊艳!手残的我努力尝试后还是拍不出它的美貌最终放弃了_(:зゝ∠)_折页烫银用纸排版都好喜欢!!!高大上棒棒哒!!!另外本子封面所用的特种纸也非常美貌,有碎碎的银色,应该是飘银纸?owo

Fate部分结束了,接下来就是全职部分ww当初发现太太入了全职坑超开心╰(*°▽°*)╯喜欢的太太和自己又在一个圈子里了感觉自己真是超幸福XDD

因为吃的CP的原因,太太的本子只入了将军百战死,美貌的小薄本,短短的故事里有边塞的大漠飞雪也有月夜对饮,十年的默契感戳的我不要不要的qvq文章甜甜甜,王杰希那一笔超有趣www

另外怜爱小宋同志ww你早就有师母啦hhhh

平夜漫谈折页很精致!愚蠢的我刚开始还没找对阅读方向ORZ最喜欢的是小周和江副的小段子,新妇太好玩啦wwww

除了有收到实体的本子外,还很喜欢太太士慎的小丑的眼泪,这篇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后来找粮找到了宫城眼珠太太的背道相驰,看过之后对慎二有了与之前不同的认识,感谢太太为我打开的大门!

话唠的说了一堆,返回看看好像没什么实质内容,希望太太不要嫌弃我qwq无论怎样还是要向太太表白!非常喜欢太太的作品!以后也会一直支持太太的!>w<

评论
热度(4)

© Silence | Powered by LOFTER